地方 地方焦點

疫情求生轉攻外帶 桃園星級飯店推「養肺湯」

▲對抗新冠食補健肺!桃園星級飯店推養肺湯。(圖/尊爵天際提供)

▲桃園一家五星飯店推出養肺湯外帶。(圖/尊爵天際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本土疫情嚴峻,中央實施三級防疫警戒管制,餐飲業禁內用,生意受到重創!桃園市蘆竹區一家五星級大飯店,疫中求生拚外帶,以烏骨全雞加入柿餅、百合、銀耳、紅棗及枸杞等多種養腎潤肺食材,慢火熬燉4小時,推出外帶「養肺烏骨雞湯」,盼增強顧客的防疫力,兼逆轉業績。

▲對抗新冠食補健肺!桃園星級飯店推養肺湯。(圖/尊爵天際提供)

▲養肺湯增強防疫力。(圖/尊爵天際提供)

位於蘆竹區的這家五星級大飯店指出,三級防疫警戒管制期間,該飯店的住宿不僅受到嚴重影響,因中央規定餐飲禁內用,生意受到重創。為了在疫期中求生存,首度推出外帶便當;另外,有感疫情期間,顧客除了增強防疫、自身免疫力功能以外,健肺的保養也很重要!因此,經由深諳食補的中餐師傅推出外帶的「養肺烏骨雞湯」。

「養肺烏骨雞湯」除了1公斤烏骨全雞外,另外加入柿餅、百合、銀耳、紅棗及枸杞等養腎潤肺食材,以慢火熬燉4小時,肉質嫩滑不柴,湯品味甘濃郁,並貼心提供冷凍及全熱等二種方式供選購,湯品並以四公升外帶容器盛裝,方便消費者攜帶取用,可供全家4-6人食用。

▶VORNADO循環扇特價2580元!最實際的省電神物 讓冷氣效率更強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