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203元買心痛的感覺!他點超商外送「開袋秒心涼」:就給我打個XX

▲▼花203點外送結果只收到一瓶飲料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花203元點外送結果只收到一瓶飲料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雖然很方便,但偶爾還是會鬧出小烏龍!一名男子今天早上用外送點了超商幾樣餐點,等了將近1小時總共花了203元,結果收到時整個人都傻眼了,「等了一個小時只來了一瓶福樂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由於清晨很多店家還沒開,他便透過外送平台點了超商的飯糰、炒飯、鮮奶可可,並刷卡支付203元,結果收到餐點時袋子重量特別輕,打開來看裡面只有一瓶鮮奶可可,飯糰與炒飯都不見蹤影,翻出外送收據,只見餐點品項被劃了2個大叉叉,「也完全沒有事先通知,收據上就給我打個xx,東西沒有不用告知嗎?是在哈囉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宅配,外送,防疫,UBereat,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外送缺貨會退款,但沒辦法立即拿到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無奈表示,自己等了1小時只收到一瓶飲料,而且加運費要價203元,「重點還沒辦法刷退,客服也完全沒有回應」,耐心等待卻吃了悶虧,這瓶飲料實在買得很心疼!

過來人解釋,由於原PO點的是便利商店,常常會有品項完售的狀況,餐點有缺都可以退錢,「我遇過,這個就是商品售完了,商品沒有的話會刷退,大概三天左右」、「我之前做超商的時候客人要四樣有三樣都沒有,不能怪平台」、「一般收到通知及退款,一定是在事後3-5天內,做不到即時性的通知。無法即時通知確實會很容易造成困擾跟誤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