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外送訂單被取消 他調監視器一看氣炸!過來人揭外送員偷吃步狠招

▲原PO上傳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向外送平台點餐,一定要隨時注意訂單狀況,否則容易產生紛爭。一位網友表示,他的訂單因為「找不到地址」被取消,但從未發生這種情況,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外送員的怪異行徑,讓他感到非常不滿。

原PO昨日在Facebook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在熊貓訂了長輩的生日餐慶祝,但訂單突然被取消,詢問客服原因是「外送員無法找到提供的地址」,但過去曾下單數十次從沒有過這種情形,後來發現有2通外送員打來的未接來電。

原PO提到,他住在有管理員的大樓裡,照理說不太會發生聯絡不到的情況,管理員也會協助使用對講機通知住戶餐點送達,所以他回電給外送員想了解情況,不過對方一直沒有接聽,他便傳訊息稱「再不聯繫就是業務侵占」,外送員這才回電說「有進社區但聯絡不到人,回報後就將餐點處理掉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畫面中男子沒有穿著熊貓制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原PO聽完覺得事有蹊蹺,決定調閱監視器查看,但畫面中都未見有穿制服的外送員,只看到一位男子拿著餐點在大廳徘徊,當管理員想靠近時,他又拿著餐點離開,原PO把情況向客服反應卻沒有後續,「我可以合理認為你根本是蓄意想把餐點據為己有吃掉吧?而且你什麼時候不搞,偏偏搞我家長輩的生日餐?」

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他站在那邊什麼都不做,就走了,只是為了定位在那邊10分鐘,讓系統認定他有在等」、「有些外送員會故意只打幾秒就掛掉,客人的手機根本不會響可是卻會有通話記錄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可能真的是原PO沒接到電話才被取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