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計程車宿舍深夜大火釀3死 侯友宜清晨5點到場慰問消防弟兄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問消防弟兄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問消防弟兄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22日凌晨2時許,南雅西路二段一棟公寓3樓發生火警,共造成3人死亡、1人命危、3人輕傷,確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清晨5時許抵達現場,要求相關單位務必釐清公寓隔間是否有違法裝修等情事,同時慰問現場消防弟兄辛勞。

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一處公寓民宅突然冒出大量火煙,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火勢已猛烈燃燒,立即射水救火,並在屋內發現多名受困民眾,其中2人被燒成焦屍,大火共造成3人死亡、1人命危、3人輕傷。

據了解,起火建物為連棟式5層樓公寓,3樓做為計程車車行的運將宿舍使用,共隔出6間房、2間浴廁,起火時4間房均有住人,共約5人住在裡面,起火時一度有多人受困屋內。由於火勢猛烈有延燒之虞,且建物內住有多名民眾,警消不敢大意派出21輛消防車、8輛救護車及97名警消到場,拉出水線進入屋內灌救,同時疏散建物內24名住戶。

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李清安表示,警消於凌晨2時47分獲報,派出多輛救災車輛、救護車到場,經射水灌救後,於3時45分撲滅,共計有2名民眾明顯死亡、2人失去生命跡象及3人輕傷,其中1人到院後恢復呼吸心跳。此火警共釀成3死、4人輕重傷,粗估燃燒面積約30坪,確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