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花來襲打疫苗喊卡? 侯友宜:明天正常施打、已有備案因應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因應烟花颱風來襲,氣象局預估北台灣受到影響較大。對此,部分縣市宣布暫停疫苗接種站跟社區篩檢站服務,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1)日下午表示,明天下午篩檢站跟疫苗接種仍正常,周五依颱風走向判斷,屆時會提早跟外界報告。

侯友宜表示,明天社區篩檢站、疫苗接種站仍會正常,周五是否要停止相關服務,要看明天的颱風走向判斷,但還是會有備案因應,市府會掌握好颱風走向訊息,即時通知各服務站做好應變,並對外說明。

新北新增2例確診個案,侯友宜說明個案感染源分析,其中1例感染源仍在調查中。新北市確診各行政區分布為,新店1例、淡水1例。

侯友宜說明,淡水的確診個案被日前一名五股確診個案傳染的;新店個案是到朋友家被傳染,真正感染源仍在調查中。判斷過程中匡列接觸者8人、居家隔離8人。

▼新北市公私立小學教職員,進行新冠肺炎疫苗注射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新北市今日(7/20)起安排轄內所有公私立小學教職員,進行新冠肺炎疫苗注射。預計在四個接種站,以四個工作天時間完成公私立小學教職員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工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