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喊726「可能」降級 侯友宜:沒收到中央通知

記者徐政璿/新北報導

台灣在7月26日有望降級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很有可能會降級,但不是解封,指引有沒有要修改,這兩天就會公布。不過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地方還沒有接到中央的訊息說要一起來討論,所以等待中央到底有沒有要正式開會,不管中央有沒有要開會,新北一定會做好疫情控制的準備」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從確診7例上升到148例,瞬間疫情爆發只有4天,6月份從確診162例降到5例,總共花了4星期,付出慘痛教訓後,新北對於疫情一定要謙卑、務實地看待。

侯友宜指出,新北疫情上升只有4天,下降花了4星期,是否要從三級降到二級,應要分梯次、分階段,逐漸往下降,不一定馬上從警戒三級一下拉到二級,而是緩緩以階梯式的方式,慢慢檢討哪些部分對經濟影響較大,且可落實防疫的部分,逐漸「階梯式」下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