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星為河南捐款「名單曝光」!張庭林瑞陽豪捐2千萬 彭于晏440萬

▲▼台星為河南水災捐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台星為河南水災捐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遭遇重大雨災,降雨仍在持續!7月21日凌晨,鄭州市紅十字會、河南省慈善總會也先後公布接收社會抗洪救災捐贈方式,號召愛心企業、愛心人士積極為鄭州市抗洪救災捐款捐物。社會各界紛紛響應,藝人紛紛捐款,支持河南抗洪救災。到發稿為止,捐款最多的台星是張庭與林瑞陽夫妻,2人合捐了5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200萬元)。

在兩岸婚姻方面,比如楊丞琳、趙又廷、吳奇隆等藝人,則以夫妻捐款的方式表達心意。楊丞琳所屬「樹與天空」和老公李榮浩工作室聯名捐出1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3萬元);趙又廷和高圓圓、吳奇隆和劉詩詩也都捐出1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3萬元)。

▲▼台星為河南水災捐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庭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彭于晏也捐出1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3萬元),而王大陸則捐出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30萬元)。

據陸媒報導,大陸藝人包括,岳雲鵬、肖戰、鄧超孫儷夫婦、張傑謝娜夫婦、楊冪、趙麗穎、張哲瀚、譚松韻、張雨綺等捐款10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;黃子韜捐款300萬元;李易峰捐款150萬元;黃曉明向鄭州地區捐贈20萬瓶裝飲用純淨水和1萬瓶消殺用品。

▲▼台星為河南水災捐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捐款50萬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還有汪蘇瀧、李若彤、毛不易、李雪琴、范冰冰、高曉松、楊紫、趙露思、萬茜、宋妍霏等藝人紛紛捐款,支援災區。

對此,鄭州紅十字會方面表示,之後會及時對捐贈款物進行公示,並且邀請紀委、審計等相關部門進行監督審計,保證使用好每一分資金。

▼黃子韜捐款3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台星為河南水災捐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