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喔熊」聯名商品進軍海外 阿聰師小芋仔出國拿大獎

▲疫情拼生存,喔熊聯名商品進軍海外,阿聰師小芋仔出國拿大獎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疫情拼生存,阿聰師小芋仔出國拿大獎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具有「食品界米其林」美名的International Taste & Quality Institute國際風味評鑑,日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完成評選,台中大甲糕餅業者以「小芋仔」榮獲二星美味殊榮,而業者為感謝日本多次捐贈疫苗台灣,也直送500盒糕餅給日本感謝相挺。另外,交通部觀光局與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「寧菠小館」合作,推出「喔熊系列」聯名美食,封櫃啟運外銷香港,盼在疫情期間拚商機。

雖然三級警戒國內消費幾近停滯,但業者仍努力拼生存。台中大甲名店阿聰師今年報名參與國際風味評鑑獎,店內的「小芋仔」經由200多位來自米其林星級餐廳的侍酒師和廚師評審團評鑑,拿下榮獲「Superior Taste Award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美味」,阿聰師也宣布推出新品「阿聰師的流芋」,以台灣原生芋頭為造型,搭配新的芋頭製作工法,希望博得消費者青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疫情拼生存,喔熊聯名商品進軍海外,阿聰師小芋仔出國拿大獎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則藉由「喔熊」知名度與業者聯名商品進行海外行銷,代理處長曹忠猷表示,目前已經有9家中彰觀光圈業者與參山處合作開發喔熊聯名商品,品項橫跨太陽餅、雨傘、咖啡、梨山茶、白米、芋頭酥、珍奶、藍白拖等農特產與伴手禮,而這次也是喔熊聯名商品首批進軍海外市場,將在香港荃灣「千色百貨」及油麻地「永安百貨」等著名通路5處專櫃販售,近期參山處將持續協助觀光圈伴手禮、農特產及各類美食業者,一起到香港聯合展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