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阿婆灣再傳17歲男女跑山!過彎打滑撞車 車殼碎片噴散一地

記者翁伊森、陳致平/綜合報導

微解封第一個周末發生憾事,嘉義大埔鄉台三線阿婆灣連續兩天發生車禍!18日下午一對17歲無照陳姓男女騎車跑山,在行經309K路段疑似因不熟路況,轉彎時發生意外,造成車輛失控打滑,撞擊對向自小客車,造成2人緊急送醫。

▲阿婆灣再傳少年無照騎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阿婆灣再傳少年無照騎車發生意外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縣消防局中午12時50分許獲報車禍,前往阿婆灣雜貨店近台三線309至310公里處,一對17歲未成年男女發生撞車意外,兩人倒臥路旁,事故現場可見機車車殼嚴重破裂、零件以及車上雜物散落一地,大量汽油流滿地。

騎車的陳姓男子額頭有大面積撕裂傷,傷勢較為嚴重,後座的女子身體則是頭部及膝蓋處有撕裂傷,兩人皆意識清楚。經警消初步評估傷勢後隨即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治療。現場後續交由員警處理,至於詳細事故事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阿婆灣再傳少年無照騎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阿婆灣再傳少年無照騎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