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泰豐「外帶包裝區」2員工確診!這7天到店消費者自主健康管理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鼎泰豐驚傳員工染疫!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在7月17日確實有接獲通知,新北市確診案15485有「鼎泰豐新生店」足跡,經查是離職員工,在7月16日晚間確診,該店進行125位員工採檢後,另有1位確診。衛生局也提醒,7月9至15日曾至鼎泰豐新生店消費者要自主健康管理。

▲▼無法提供內用的鼎泰豐,外帶還是很熱門,不少民眾排隊準備領取餐點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鼎泰豐驚傳員工染疫,非文中店家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張惠美表示,案15485於鼎泰豐新生店最後上班日為6月30日,7月12日至該店辦理離職,7月16日PCR檢測陽性,鼎泰豐於當日收到衛生單位通知後即停業進行環境清消,並安排該公司125位員工7月16日進行採檢,7月17日晚間其中1位員工PCR陽性。

該員工最後上班日為7月15日,已請即請鼎泰豐新生店7月18至20日停業3日,並提供職場接觸者名單,衛生局將繼續進行疫調與接觸者匡列、通知居家隔離。

張惠美說,據鼎泰豐公司表示,2名確診者都在外帶包裝區工作,該公司已積極配合衛生單位的各項防疫作為,民眾如果於7月9至15日曾至鼎泰豐新生店消費,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如有相關症狀,請與衛生單位聯絡或電洽1922詢問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