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4縣市買疫苗遭中央打槍 侯友宜聲援:趕快提高覆蓋率

▲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行政院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面對國民黨4縣市自購疫苗時,明確回應「疫苗已經足夠」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用任何方式團結一起採購(疫苗),數量夠而且更快速,其實我是樂見的,我看到很多企業家跟宗教團體,各縣市也願意協助,只要買到疫苗,讓覆蓋率高,控制疫情,都樂觀其成」。

侯友宜強調,目前疫苗在採購上,只要團結再一起,不分團體購買疫苗,只要團結再一起,相信覆蓋率短期內就會夠,達成群體免疫。

國民黨則3問總統蔡英文,如果台灣疫苗的數量如民進黨政府官員所說已經足夠:一、為何現在還是有非常多的民眾,只能望疫苗興嘆,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接種,而且還發生多起因為疫苗不足所導致的爭打排序爭議?二、身為領袖代表的張董事長為何還需要在APEC這等國際場合大聲疾呼請求協助?三、我外交部為何不立即對國際宣布我國已不再需要疫苗捐贈?

▼疫苗到底夠不夠?成藍綠政治攻防議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輝瑞疫苗,莫德納疫苗,AZ疫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