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友日花1萬當大爺!一動作奪15萬救命錢 飯店品千元牛排配醇酒

記者吳奕靖、林冠吟/高雄報導

放在家門口也被偷!高雄9日有一名男子將15萬元放在機車置物箱中,忘記將現金拿出就轉身進家門,卻被路過的林姓街友撬開置物箱,偷走裡面的15萬元,而這15萬元僅僅才過一個星期,就被林男花到只剩8萬6900元,平均一天花掉約1萬塊。

▲▼高雄街友偷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林姓街友隨機撬翻路上的機車置物箱,得手車內的15萬元現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一名男子9日將家人的15萬元醫藥費放在機車置物箱,將機車停在自家門口後進屋,忘記將15萬元也帶進屋內,待隔日早上想起,卻發現置物箱內的15萬元現金不翼而飛,緊急報警求助。

三民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,沿路調閱相關監視器,循線找到一名林姓街友,林男隨機翻動機車置物箱翻找貴重財物,沒想到竟然真的被他挖到15萬元現金。

▲▼高雄街友偷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林姓街友被抓到時,短短一星期就將15萬元花到只剩8萬餘元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街友偷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窮慣了的林男得手15萬元後,以平均每天花掉1萬元的速度,盡情吃喝玩樂。清還部分債務後,第一件事就是先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,從街頭露宿升級成住飯店,每天吃1千元到2千元的牛排,更開喝一瓶超過2000元的威士忌,直到16日被警方逮到,15萬現金僅剩下8萬6900元,警方事後也將林男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三民派出所也向民眾呼籲,切記不要將貴重財物放在機車置物箱或置物籃內,更不要認為只是離開幾分鐘,財物不需要隨身攜帶,因為往往就是一時的疏忽成為宵小下手的好時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