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怪男「活魚偷塞鞋墊」!他不知情一腳踩下…觸感噁爆秒崩潰

▲▼高雄詭異男子在鞋子裡面塞滿小活魚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高雄詭異男子在鞋子裡面塞滿小活魚,一踩下去瞬間血肉模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左營一名網友PO文表示,好友13日晚間將鞋子脫放在公司門口,不料卻遭一名中年男子悄悄拿走,還在鞋墊下方塞滿「一堆小活魚」,不知情的友人穿上鞋子,腳下瞬間傳來恐怖觸感,一掀開鞋墊赫見「血肉模糊」的噁心景象,經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遭人惡作劇,氣得報警處理。

原PO貼出監視器畫面,表示好友在左營上班,13日晚間8點多走進公司,將鞋子脫在公司門口,不料一名頭戴卡其色帽子、穿著牛仔褲的中年男子一路尾隨,見好友走進公司後,還悄悄上前拿走鞋子,並在2隻鞋的鞋墊下方塞滿「一堆小活魚」,隨後再裝作若無其事將鞋子放回;不知情的好友下班時一穿鞋,腳底立刻傳來噁心的觸感,掀開鞋墊一看後當場崩潰。

原PO氣憤地表示,事後上網一查才發現2019年11月底就有類似的案件發生,從手法、穿著來看應該就是同一個人,「到底怎麼回事,還可以讓他2年後又出來作亂?真的不知道這是存什麼心態,真的很噁心!」原PO表示,最後朋友只好將鞋子打包丟了,「有人知道這位『鞋墊放魚哥』是誰嗎?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癖好?」

對此網友紛紛直呼,「天啊!這我以後穿鞋子會有陰影!」「想必當下腳底的觸感應該非常噁爛」、「那是活生生的小魚,是生命耶」、「真的很噁心耶,兩年前發生,然後兩年後突然又重現江湖,這其中必有詐!」「怎麼有點感覺像是在下降頭之類的啊」、「莫非是混得不好,想鞋魚翻身?」

對此,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表示,14日當天受理轄內一家具行女子報案,該女報稱她鞋墊下遭人放置小魚,因此至所報案並提出毀損及恐嚇告訴,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。

經過警方了解,邱姓報案人在曾子路一間家具店上班,因為鞋子都放在室外,下班後要穿鞋子時,感覺到鞋墊下不平有異物,檢查後發現有兩隻鞋內都有被放置小活魚,故受到驚嚇而把鞋子向外丟。經向警方報案後,即依規定受理,開立受理案件證明單,隨即調閱該店家監視器,發現到嫌疑人犯案過程,目前積極調閱周遭路口監視器查緝嫌疑人到案。

警方呼籲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該名男子特徵為頭戴米白色棒球帽,身穿藍色外套及淺色牛仔褲,腳穿白底黑球鞋,如民眾於戶外發現類似特徵之男子於騎樓徘徊形跡可疑,請當下立即報案告知警方,警方將立即妥適處理。

▼男子一路尾隨,趁著原PO好友不注意,立即蹲地前行拿走鞋子,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高雄詭異男子在鞋子裡面塞滿小活魚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