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第一個週末!寧夏夜市現排隊人龍 一張照片曝現場狀況
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在7月12日宣布「微解封」,16日也是微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,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際走訪店家,有店家看好週末晚上的人潮,但也有攤商擔心週末應該跟平常一樣。

全國疫情指揮中心宣布「微解封」,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「寧夏夜市」,也同步開始恢復營業,但每天出來擺攤的攤商均有限制,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實際走訪寧夏夜市。

▲▼對「微解封」第一個週末,寧夏夜市攤商也做好準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面對「微解封」第一個週末,寧夏夜市攤商也做好準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寧夏夜市在傍晚有一些知名攤商,例如滷味、沙拉船,已經開始有大排長龍的現象,45歲的齊小姐則表示,沒有疫情前夜市就是人滿為患,微解封至今來了3次。

齊小姐指出,夜市剛開攤的時候,約在6時至8時許,人會比較多,當然不能跟3級警戒前相比,但是9點之後人潮就會變少,可能攤商也因準備食材有限,賣完也早早收攤。

▲▼對「微解封」第一個週末,寧夏夜市攤商也做好準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「微解封」第一個週末,有攤商認為人潮並沒有變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1名攤商表示,一開始覺得人潮會比較多,但是好像又還好,最近疫情有點小緊張,所以人潮就沒有出來,且16日台北市又拉到雙位數,微解封後備料還是不會太多,以前這個時間夜市已經爆滿,現在晚上狀況應該會跟平常一樣,微解封跟沒解封是差不多。

▲▼對「微解封」第一個週末,寧夏夜市攤商也做好準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「微解封」第一個週末,有攤商看好,夜市熱潮會從週末延續到假日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另名呂姓攤商則表示,在這邊擺攤10年,從12日宣布之後,夜市人潮有越來越多的趨勢,人都慢慢出來了,也看好微解封之後的週末表現,也相當有信心人潮會越來越多,甚至會從週末延續到假日,

呂先生則表示,微解封後,擺攤進的食材不多,主要因為顧及新鮮度,週末有多進一點,大概多了3至5成的食材來賣,也怕萬一人潮不如預期疫情變化或有問題,所以不敢進太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