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挑疫苗!確診重症「肺纖維化」照片曝 醫心痛:無法脫離氧氣罩

 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一峰)

▲肺纖維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一峰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接種疫苗可以大大降低重症的可能性,正當大家還在考慮要接種哪個廠牌時,名醫蘇一峰就在臉書上貼出重症病患的照片,無奈表示院內自己人出現「肺纖維化」的情況,讓他感到很難過,也希望大家趕快去打疫苗。驚人的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蘇一峰醫師在臉書粉專上貼文,提到病患感染新冠肺炎重症後「肺纖維化」,現在完全無法脫離氧氣罩,而這樣的情況出現在院內自己人的身上,讓他感到非常難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醫師昨天打了好幾通電話想辦法,同時也嚴肅呼籲,高風險的醫護人員趕快去打疫苗,「不想肺纖維化就趕快打疫苗!」

此外,蘇醫師也在留言處表示,有很多醫護人員第一劑都是接種AZ疫苗,要等2個月才能打第二劑,但是,「有些醫護等待的中間就被感染了,如果可以混打只要等一個月就好。」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好嚴重,祝平安度過危機」、「希望能平安脫險」、「祝福早日康復」、「醫師辛苦了!疫苗接種重要」、「加油,幫集氣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