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哥為了7萬揮刀斬手足! 弟媳拿鞋狂捶罵「你畜生」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民揚路驚傳有人持刀揮砍,警方趕抵現場之後發現,一對兄弟吵架,哥哥拿水果刀刺傷弟弟,而爭吵原因主要是金錢糾紛,哥哥要借7萬元被弟弟拒絕,所以才發生這起砍人案件。行兇之後,家屬在門口等待救護車時,被害人的老婆情緒十分激動,用鞋子狂捶哥哥,還罵畜生,過程都被鄰居拍了下來。

▲弟弟被哥哥拿水果刀劃傷背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弟弟被哥哥拿水果刀劃傷背部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哥哥揮刀刺弟弟的案件,發生在14日下午接近4點多左右,一名58歲的男子跟差了2歲的弟弟,因為不滿弟弟不願意借錢給他,一氣之下在門口拿水果刀砍殺,2名鄰居目擊這一切,趕緊制伏嫌犯,才沒讓事態更擴大。對面一名女鄰居也打電話報警、叫救護車,還用手機錄下他們一家人在門口等待救護車的畫面,被害人的老婆用鞋捶打哥哥,還罵:「你是畜生」。

林園分局在14日18時51分發出新聞稿表示,在大寮區民陽路有人持刀攻擊路人,分局立即派遣中庄派出所警網前往處置。現場初步了解,鄭姓兄弟因為金錢糾紛吵架,哥哥要跟向弟弟借錢遭拒,心生不滿故拿水果刀劃傷弟弟,傷者背部受傷送醫救治,無生命危險,同時強調未有攻擊路人情事,嫌疑人已帶返所釐清案情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酒駕肇事 機車騎士送醫

終於回家!鳳山大樓146人解隔離 住戶:想哭、衣服泡14天臭了

男網友「指交」紅腫痛爆!自曝染性病? 泌尿女醫打臉:不可能

微拖吊落跑?違規車「微脫鉤」溜了 網歪樓微造句

人人都可變萬磁王?「AZ手臂」也出現 物理名師曝2關鍵

等不及解封「神壇問事」!11人恐罰330萬 乩童苦嘆:神仙難救

高雄嬤打疫苗後失聯 鄰擔心敲門喊「火燒厝」...結局逆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