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酒駕肇事 機車騎士送醫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又出事了!今天上午傳出酒駕開車肇事,地點在高雄市成功路與復興路口,跟一名機車騎士造成擦撞,目前這名騎士被送往醫院,而丁允恭被帶回派出所查辦,初步了解他的酒測值雖然沒有超過0.25,不過依照現行法規,肇事超過0.15就得要移送。

▲▼丁允恭偕丁妻,到懲戒法院出庭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丁允恭在高雄市發生酒駕肇事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4日上午八點多,丁允恭開車經過前鎮區成功二路與復興三路路口的時候,撞到一名40歲的劉姓女子,劉姓女子多處擦傷被送醫,警方依照規定對丁允恭進行酒測,酒測值雖然沒有達0.25MG/L,但是依照現行酒駕法規,超過0.15就要送辦,但因為丁允恭有通過平衡測試表,所以是函送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酒駕肇事 機車騎士送醫

終於回家!鳳山大樓146人解隔離 住戶:想哭、衣服泡14天臭了

男網友「指交」紅腫痛爆!自曝染性病? 泌尿女醫打臉:不可能

微拖吊落跑?違規車「微脫鉤」溜了 網歪樓微造句

人人都可變萬磁王?「AZ手臂」也出現 物理名師曝2關鍵

等不及解封「神壇問事」!11人恐罰330萬 乩童苦嘆:神仙難救

高雄嬤打疫苗後失聯 鄰擔心敲門喊「火燒厝」...結局逆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