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重機搬家具到5樓突然斷臂 新郎慘被砸死「再幾小時就要結婚」

起重機搬家具到5樓突然斷臂 新郎慘被砸死「再幾小時就要結婚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新郎搬家時發生意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埃及一名24歲新郎在婚禮當天趕著將家具送去新家,沒想到搬運過程中發生意外,起重機重重砸在他與朋友的身上,恐怖現場引發許多民眾圍觀,2人被緊急送醫後宣告身亡,讓預計再幾個小時就要舉行婚禮的家人不知所措。

這起不幸事件9日發生在亞歷山大港市(Alexandria)的Jamila Bouhired社區,24歲新郎馬哈茂德(Mahmoud Ahmed Abd Rubao),與25歲朋友賈巴里(Jabali Tareq Jabali)當時人在1樓,正在使用起重機將家具送到5樓時,突然吹來一陣大風,起重機的吊臂就斷了,直接重砸在他們身上。

事故發生後,引發上百民眾齊聚在現場圍觀,2人被送醫後被宣告身亡,讓原本要舉行喜事的家屬,於10日改舉行了2人的喪禮。傷心的家屬後來決定向起重機公司提告,希望警方與檢方能徹查此事,死者父親表示,「我不想要賠償,只是想要為我兒子伸張正義」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