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:三立確診員工7/1居家辦公「4天後發病」 北市還在做匡列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三立電視台9日晚間接獲通報有2員工確診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下表示,目前所知的確診同仁是7月1日下班後就居家辦公,而在7月5日出現症狀,7月8日到忠孝院區採檢,被通報確診,電視台已在全面篩檢,而北市現在也在針對其他接觸者進行匡列。

三立電視台稍早前則指出,9日晚間業或通知兩名員工PCR篩檢楊姓,為落實嚴格防疫,已於9日晚間立刻進行大樓清消,並於10日上午,安排該樓層所有員工進行PCR篩檢

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時的記者會上,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有跟北市衛生局了解,正在派人去做疫調,如果有近一步消息會跟國人報告。指揮官陳時中則補充,原本就有一例,現在又新增一例,目前累積2人確診。

▼三立電視台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▼三立電視台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