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麻將傳播鏈嚇壞人!微解封室內4人可以嗎 陳其邁秒回:禁止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已經連續8天無新增個案,市府9日舉行防疫記者會,媒體詢問是否放寬室內打麻將限制,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句快速給予回應,就是「打麻將維持原來規定禁止」。

▲高雄市府9日召開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府提供)
▲高雄市府9日召開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府提供)

中央指揮中心8日雖然宣布三級警戒再延長至26日,不過也開放在一定的範圍內進行微解封。高雄市府8日召開防疫記者會,針對媒體詢問中央授權地方因地制宜微解封規定,高雄對未超過5人的打麻將行為還是禁止嗎?陳其邁表示:「打麻將仍維持規定,是禁止室內群聚。」

由於先前因鳳山麻將間賭博、打牌案,造成群聚感染,甚至指標個案、有萬華活動史的仁惠醫院男總務也因病過世,因此高市府規定,一律禁止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,包括打麻將、桌遊、聚餐、泡茶等行為,避免群聚感染的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詐團鎖定醫界:你濫領藥品 護理師清空帳戶交68萬換到這張紙

陳其邁爭取「先打完先領」 醫界贊成!微解封要來了得快點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