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讚陳時中高EQ!下一句超酸 質疑指揮官從頭當到尾沒道理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1年多來,中央疫情指揮官當得怎樣,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晚間諷刺「叫我報明牌報500多天,我受不了」,同時也質疑指揮官從頭當到尾沒道理。

▲▼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上線記者會,陳時中,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時中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柯文哲7日晚間合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播時,被問到陳時中擔任疫情指揮官的表現,他先是讚美陳時中EQ還蠻高,下一句開酸「叫我報明牌報500多天,我受不了,他每天報明牌,很有耐心,我跟他開過會,他的EQ,我看過罕見的高,他都不會動怒,講什麼都四平八穩」、「只要不要政治凌駕專業,純粹靠後面那一排也不會差到哪裡去,那以前都我的同事嘛」。

柯文哲指出,拿台灣跟新加坡比較,台灣人沒有比新加坡人笨或懶惰,但為什麼新加坡防疫做得比台灣好?就是沒有政治的扭曲,而台灣太多政治的扭曲,若把政治形態拿掉,聽專家的話,不會差到哪裡去。

柯文哲還說,覺得很奇怪,理論上指揮官怎麼會給衛福部長從頭做到尾, 一般防疫又不只有那個,還牽涉到紓困、買疫苗等,這個指揮體系很奇怪,沒道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