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呼聲不斷!陳其邁:雙北未清零感染源不明 勿南北移動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內確診數字逐漸下降,微解封呼聲不斷,有網友甚至表示,解封後就要往南跑!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,在雙北仍有不明感染源狀狀況下,仍不建議南北移動。

陳其邁表示,解封之後,仍不建議跨區移動,好不容易防疫已經做到成果,從五月中至現在,整整2個月,高雄市民都很配合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在雙北還有隱形傳播鏈、不明感染源的狀況下,仍不建議人潮跨區移動,希望雙北加快清除未明感染源,台灣才能安全,也是「同島一命」的道理。

陳其邁認為,以高雄來講,至今已連續掛零六天,以6月29日後14天,鳳山大樓個案都無新增病例,若6月30日後14天,屏東Delta都無新增病例,社區就會相對安全,但是解封也有條件,除了施打疫苗外,還有配合篩檢、快篩等配套措施。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9千名幼教師打疫苗 Hebe、林宥嘉等31組歌手獻聲!

快訊/高雄9000名幼教人員開打疫苗!40歲女暈針送醫

快訊/打完莫德納不適送醫!急診室狂搥胸喊痛 高雄婦自述曾滑倒

獨/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里長抱屈「沒人情味」:要成立救濟制度

快訊/高雄疫苗天使坐地吃飯惹議 接種團隊448字發聲了

高雄疫苗天使坐地上吃飯 網爆:衛生局人員說用桌子要開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