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疫苗天使坐地上吃飯 網爆:衛生局人員說用桌子要開罰

▲網傳醫護人員坐在地上吃飯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網路流傳一張高雄醫護坐在地上吃飯的照片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全台大規模開放接種疫苗,網路流傳一張高雄醫護坐在地板用餐的照片,未料卻有民眾留言指稱,是衛生局人員說「不准坐著吃,用桌子吃飯就要開罰群聚」,另有自稱是醫護人員身分的網友更表示:「我們很辛苦是因為你們沒有善待我們!基本權力都沒有!」此貼文上傳不到一天已被刪除。

【相關新聞】快訊/高雄疫苗天使坐地吃飯惹議 接種團隊448字發聲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張網路流傳的照片的內容是疫苗接種站裡,整排醫護全都坐在地板上,把椅子當桌子來用餐休息,有網友留言:「看到這樣吃飯,真令人心酸,千謝萬謝醫護人員,請保重身體。」

▲▼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 網友於貼文底下爆料事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卻指出,有網友在留言處爆料,指稱當天陪同長輩打完疫苗,碰巧是醫護的吃飯時間,「一開始醫護人員的確是坐在椅子上,看起來是等待我們都離開要準備用餐,突然因為穿黑色背心的『長髮馬尾』衛生局人員一直在叫,認真聽才知道她說『不准坐著吃』,然後看她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說開單群聚」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網友轉述醫護朋友訊息, 批評「我們很辛苦是因為你們沒有善待我們!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另有一名網友在LINE社團內轉述,醫護好友說:「看到這張照片只想哭!這些都是我們的同事,衛生局不准我們休息時間與(於)桌子吃飯!說用桌子要開罰,休息時間沒有休息室就算了,坐在地上不髒嗎?地上有消毒嗎?下面留言有人說,醫護沒基本概念,地板那麼髒,我們去的第一天事端著便當吃飯店滿地!」

這名醫護還說,這種可憐只讓政府拿來炫耀,「醫護很辛苦,大家請體諒」,直批「我們很辛苦是因為你們沒有善待我們!基本權力都沒有!」

衛生局表示,三級警戒期間,吃飯本來就不能共桌吃飯,拿下口罩恐有飛沫傳染問題,相信醫護人員也很清楚。自疫情以來,需要的是民眾和社會團體對第一線醫護人員、防疫人員多一點支持鼓勵,部分影射扭曲狀況,對第一線人員是一種打擊。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旗山肉品市場遭爆「好心肝翻版」 衛生局曝3調查關鍵 

獨/高雄男「打莫德納後1hr亡」 兒悲:早知就不要帶他去打疫苗

快訊/打莫德納半小時後休克 高雄70歲男緊急送醫搶救不治

陳其邁再霸氣加碼!疫苗接種診補助「1千↑2千」 回溯至5/1

快訊/鳳山大樓「電梯狹窄」釀感染 去過地瓜攤+快餐店百人採檢

高雄洗腎男接種AZ「10天後身亡」 兒嘆:沒人敢說真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