咒兇手不得好死!柔道童解剖父悲憤...臉書PO「幹」字抒發情緒

▲黃父不堪喪子之痛,在臉書抒發情緒。(圖/截取自黃父臉書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「不得好死!」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童,4月間何姓柔道教練不當訓練,重摔20多次致使腦部嚴重受損,於上月29日心臟衰竭離世,昨上午檢察官進行解剖相驗,採檢體送法醫中心鑑定釐清死因,黃父不堪喪子之痛,以黑底白字PO出斗大一個幹字,在臉書抒發情緒。

黃童6月29日因心臟衰竭離世,翌日檢方相驗時,黃父因痛失愛子,導致身體微恙,不時撫住胸口、面色略為發白,癱坐在椅子上,媒體關心時也無法順暢對答,須前妻在旁照應。昨日檢察官解剖相驗,黃父同日在臉書貼出黑底白字的「幹」字,面對喪子之痛,憤恨地寫下「椎心泣血!何聰樂不得好死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上月30日檢察官相驗時,黃父身體微恙、癱坐在椅子上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黃童父母在昨日檢方相驗後,要求再次羈押何姓教練,檢方指出,若鑑定結果男童死亡與何姓教練行為有因果關係,將變更起訴法條為傷害致死罪,由於目前已移審,將會把當事人主張轉給法院知道,並由法官審酌。

大同大同國貨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