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7歲柔道童枉死相驗!解剖查關聯 摔人小學長下場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黃父臉書)

▲黃童昨晚不治,檢察官將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。(圖/截取自黃父臉書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7歲黃姓男童,4月間遭何姓柔道教練、學長過肩摔20多次,導致傷重昏迷,歷經70天住院治療,近日黃童身體機能每況愈下,29日晚間因心臟衰竭不治。台中地檢署檢察官30日上午率法醫進行初步相驗,認須進一步釐清死因,將擇日解剖;檢方表示,若相驗結果確認黃童死因與何姓教練行為有關聯,將依傷害致死罪移送地院併案審理,另外,也曾奉教練指示出手摔黃童的小學長因未滿12歲,不會受司法調查,將由教育單位輔導。

黃母今早指出,昨日晚間收到醫院通知孩子狀況不佳,與黃父先後趕到醫院,到院時看見孩子的心跳指數越來越低,「爸爸趕到牽住他的手,帷帷心跳就沒了、去當小天使了!」,黃母痛批,施虐的教練不聞不問、沒有與黃家聯繫,哭求司法要還孩子一個公道,「不要讓我一個可愛的孩子就這樣沒有了!」

據了解,近日黃童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血壓不斷下降、肺部也受到感染,昨晚院方通知其父母情況已不樂觀,經醫師與家屬說明及溝通後,父母不願讓孩子再受苦,忍痛放棄急救,黃童於昨晚9時許宣告不治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表示,今日上午初步相驗後,檢察官決定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,若相驗結果顯示與何姓教練行為有關連性,將依傷害致死罪移送台中地院併案審理;案中對黃童過肩摔的學長,因未滿12歲,不會受司法調查處理,將由教育單位輔導。

此前,何姓教練在6月4日被依傷害致重傷害罪起訴,因現在黃童已經死亡,檢方將請法院變更法條,依傷害致死罪審理,何姓教練面臨的刑責也由原先的3到10年徒刑,改為7年以上至無期徒刑。

大同大同國貨好

【相關新聞】

他牽著爸爸的手,心跳就沒了...柔道童母哭求:司法要還帷帷公道

7歲柔道童撐70天不治!教練至今神隱0道歉 舅淚崩:他在等一句道歉還帷帷公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