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又預言! 揭「最糟2時間點」:直接衝擊全球

▲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印度神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在最新一次的預言中提出警告,還有2個時間點要當心,分別是「9月到11月」與「明年5月以後」,其中9月到11月情況會急轉直下,要迎來「最糟的時期」,恐有另一波疫情高峰,衝擊全球經濟與股市。

阿南德指出,7月開始,火星和木星處於相對位置,全球動盪情勢短暫回穩,但到9月又會急轉直下迎來最糟時期,11月21日以後,由於對疫苗的憂慮與敏感,經濟將有泡沫化危機,要到明年的5月後,經濟才會逐漸好轉,不過屆時還會有新爆發的疫情或新疾病影響,疫苗卻沒有多大用處。

阿南德還說,2023年4月後,由於木星離開水瓶座,疫情逐漸好轉,全球已適應「大型重置」,經濟再次進入成長期。透過占星術的阿南德多次成功預言新冠疫情,也讓自己一夕爆紅,他在6月PO出的影片指出,世界各國將在「5個關鍵時間點」發生大事,直接點名日本、美國、印度、英國等國家。

結果日本靜岡7月4日果真發生土石流造成至少3人死亡、美國邁阿密大樓坍塌造成27人死亡且百人失蹤、英國宣布解封「自由日」延到7月19日、盧森堡總理貝特爾確診,外界開始注意到阿南德每次的預言內容,接下來是否能夠精準命中有待觀察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