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梯間襲胸醉女辯:她沒有拒絕 老婆正在車上等著回家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16年間趁女子酒醉時性侵得逞,女子事後驚覺內褲上有精液怒告陳男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段姓男子趁妻子在門外車上等候,他獨自攙扶酒醉女上樓時強吻襲胸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段姓男子去年和妻子一起去和朋友歡唱飲酒,席間妻子的女同事喝到爛醉,決定一起搭計程車送女同事回家,但段卻趁著獨自下車扶著女同事上樓,對神志不清的被害人強吻、襲胸,然後把人丟在樓梯間就跑回車上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依趁機猥褻罪嫌起訴段男。

起訴指出,段男是在2020年6月29日,和妻子到新北市永和的錢櫃KTV唱歌,一群人HIGH到隔天凌晨,段男和妻子看被害人以經酒醉不行,夫妻倆一起上計程車送被害人回家,但被害人到了住處仍無法自己走路,段男下車扶被害人上樓,段妻則留在車上。

段男就趁在樓梯間近距離接觸時,強吻被害人,並伸手進到衣服裡觸摸被害人胸部,然後就丟下醉攤的被害人,自己回1樓跳上計程車回家,被害人事後調閱住處監視器後提告,段男仍辯稱當時兩情相悅,被害人沒有拒絕,但因監視器明顯拍到被害人泥醉已達不能抗拒的程度,檢察官認定段男涉嫌趁機猥褻罪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達欣籃球隊「大聲公」騙倒大老闆 誆投資主場活動詐104萬

網紅古拉退團曝月薪僅6000元! 狂人娛樂逃漏稅下場出爐

日籍高材生北宜遇橫禍 肇事重機男死亡不起訴…母悲求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