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狗霸佔人行道!男路過被嚇退馬路 瞬間卡車撞飛重傷片曝光

惡狗霸佔人行道!男路過被嚇退馬路 瞬間卡車撞飛重傷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Başıboş Köpek Sorunu - Stray Dog Problem)

▲男為了閃狗卻被車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Başıboş Köpek Sorunu - Stray Dog Problem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街頭近來發生一起撞人事件,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一名男子走在街上時,原本趴在行人道上的流浪狗突然對他攻擊,嚇得他趕緊退到馬路上,沒想到下秒就被一輛經過的卡車撞上,身中重傷倒在地上。

土耳其《國民日報》報導,事件上月28日發生在伊斯坦堡郊區的比於克切克梅傑 (Büyükçekmece),男子比納克(Ekrem Binak)走在人行道時,為了躲避路上狗狗攻擊,沒想到反而遭卡車撞飛。根據現場畫面,比納克被撞倒後,攻擊他的狗狗也察覺不對勁停止動作,就這樣在旁默默看著他,直到後來被路過民眾幫忙送醫。

警方後來將肇事的卡車司機帶回偵訊,查看過監視器畫面後,已將卡車司機釋放。據了解,比納克因為傷勢十分嚴重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不過警方未對外公開他的受傷情況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