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把5歲兒遺體藏冰箱 警打開一看已成凍屍:死亡至少2至5年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對父母竟然把5歲兒子的遺體藏在冰箱多年,遺體需要解凍才能驗屍,警方初步判斷,男童死亡的時間可能已經長達2年至5年,目前已將涉嫌重大的2人逮捕,正在確認孩童死亡原因。

來自切斯特菲爾德郡的49歲男子卡西恩(Kassceen Weaver)與48歲妻子迪娜(Dina D. Weaver),因為被警方在車庫的冰箱找到兒子埃里爾(Eliel Adon Weaver)遺體被捕。警方表示,迪娜的家人因為擔心她可能遭丈夫家暴,接到報案後便於5月4日前往住所調查,沒想到意外發現男童的遺體。

警方到場時還發現,迪娜的臉上有被毆打過的瘀傷,目前以藏匿屍體、串謀藏匿屍體、未能對兒童提供幫助等罪將卡西恩與迪娜移送法辦,並對卡西恩加控家暴與傷害罪。由於遺體被冷藏的時間可能長達2年至5年,也導致驗屍上的困難,目前正在調查死因。

▼警方在冰箱中找到被冷凍多年的男童遺體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▼冰箱,冷凍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