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鑽樹洞拍照被卡住!他臉上笑容逐漸母湯 自己慘變爆紅景點

硬鑽樹洞拍照被卡住!他臉上笑容逐漸母湯 慘變另類拍照景點。(圖/翻攝自秒拍/海客新聞)

▲原本開心比YA的男子,最後表情母湯。(圖/翻攝自秒拍/海客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貴州安順一名男子外出遊玩時開心拍照留念,然而他卻硬是把頭塞進樹枝分叉形成的狹小洞中,拍完照發現頭慘被卡住,不論他怎麼努力都抽不出來,讓本來滿臉笑容的他愈來愈無助,最後表情也逐漸母湯。

《海客新聞》報導,這支影片因為一名叫做「傷疤好了忘了痛」的網友分享後,迅速在社群網路上被瘋傳,據了解,事件發生在安順黃果樹景區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穿著白T的男子開心鑽進樹枝洞中拍照,然而想離開時頭被卡住,狼狽的模樣吸引許多路過民眾圍觀,讓想拍風景的他,意外成為別人的風景。

隨著時間過去,男子還是無法脫身,只能站在原地給別人觀賞,讓他臉上笑容逐漸僵了起來,幸好最後還是成功脫身。尷尬場面讓網友笑稱,「笑容漸漸消失」、「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」、「開個瘦臉特效就出來了」、「換個城市生活吧」、「所以他最後到底是怎麼出來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