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二期徵收地驚爆命案!北漂男陳屍筍園嚇壞地主 警:先快篩

▲寶山筍園發現臥倒男屍 警如臨大敵:先疫調、快篩後再調查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寶山鄉竹科2期徵收案附近的一處筍園,上午發現一具臥倒男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寶山鄉竹科2期徵收案附近的一處筍園,3日上午被發現一具趴倒男屍,筍農看到有不名男子死在園裡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由於疫情期間,警方為慎重起見,先進行疫調後又加上快篩,目前已通知死者家屬前往製作筆錄與安排相驗。

據悉,死者是來自彰化的54歲謝姓男子,北上竹科靠著打零工賺錢,平日住在附近一處工寮,因謝男嗜杯中物,還患有肝硬化,因無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,但疫情期間,為慎重起見,警方不敢大意。

警方先循線找到謝男的工頭了解足跡生活史,卻讓無被匡列、居家隔離後,再找來衛生局派員到現場快篩,將根據快篩結果進行下一步調查。

►星河銀「大同10人份不鏽鋼電鍋」牌子老口碑好

►幫網戀男友代收款!面交才知「他」是女的 她哭:我也被騙

►獨/恐怖畫面曝!狂男載女蛇行追逐 紅燈車陣亮45cm開山刀找目標

►少女引爆醋醰慘遭6人霸凌!5分鐘摑掌28下 網傻:圍觀還裝可愛

►同事整理遺物哭慘!陳志帆卸裝備陳屍浴缸 研判「爭取最後機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