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引爆醋醰慘遭6人霸凌!5分鐘摑掌28下 網傻:圍觀還裝可愛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16歲的蕭姓少女疑似與友人的男友過於親密,遭到未成年許女撂人教訓,許女邊罵邊摑掌,一旁還有看好戲的同夥,一下照照手機畫片整理頭髮,一下前去助陣幫扯蕭女頭髮,漫不經心,毫不把蕭女遭受霸凌的痛苦放在心上,影片被網友上傳網路,網友驚呼「旁邊同學若無其事?原本清純的女孩,內心是如此暴戾,教育出什麼問題?學校名稱都有不難查啊。」

▲少女打翻醋醰群聚霸凌!5分鐘摑掌28下 網傻:圍觀還裝可愛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新竹一群中輟生因為爭風吃醋群聚霸凌。(圖/翻攝臉書《韓國瑜網路粉絲後援會》,下同)

影片中加害人許女不斷對被害人蕭女打巴掌,5分鐘瘋狂摑掌將近30下,邊扯髮邊標罵的行徑宛如潑婦罵街,許姓少女有恃無恐,更自報身分證、家門住址,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還疑似邊搧巴掌邊喬價錢「1800還是1500?」、「他1800?在場的每個人1000?」…

▲少女打翻醋醰群聚霸凌!5分鐘摑掌28下 網傻:圍觀還裝可愛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許姓少女(左)不斷對蕭姓少女(右)摑掌,邊打邊罵,如同潑婦般令人傻眼。

5分鐘的影片也引起網友痛批「旁邊同學若無其事?原本清純的女孩,內心是如此暴戾,教育出什麼問題?學校名稱都有不難查啊」、「害怕鏡頭拍不到,網路警察看不到嗎?」、「肉搜,是沒有父母教嗎?可惡」、「肉搜,真的很扯,是地下流氓嗎?打人還在鏡頭前耍可愛,帶眼鏡的也是,連國中的名字都有,肉搜,校長呢?主任呢?受害者一定要大聲講出來,然後提告太過分了」、「口罩也不戴?還抽煙!」

▲少女打翻醋醰群聚霸凌!5分鐘摑掌28下 網傻:圍觀還裝可愛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蕭姓少女在後面挨打,前面還有圍觀的少女不斷入鏡裝可愛,遭網友白眼。

警方證實,已受理報案,被害人蕭女、不斷摑掌的許女、葉女、劉女以及圍觀的3人皆為未成年少男少女,24日下午一群人相約一處民宅後發生暴力事件。同日晚間警方受理蕭女報案,由於7名少男少女皆屬未成年,警方已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及傷害罪嫌、妨害自由罪嫌等函送少年法庭。

►星河銀「大同10人份不鏽鋼電鍋」牌子老口碑好


►同事整理遺物哭慘!陳志帆卸裝備陳屍浴缸 研判「爭取最後機會」

►彰化家具行大火波及5鄰房 濃煙竄天10公里外都看得到

►彰化喬友大火13人送彰基 2人死亡!還有1家4口也一起收住院

►快訊/竹科員工確診!足跡跨宜蘭、新北、新竹 企業604員工急快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