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恐怖畫面曝!狂男載女蛇行追逐 紅燈車陣亮45cm開山刀找目標

記者陳凱力、陳雕文/新竹報導

新竹地區2日晚間,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載女性友人在頭前溪橋上蛇行,隨後在停等紅燈時,竟拿出開山刀走入車陣張望,似乎在尋找目標但沒找到;男子瘋狂的行徑嚇壞路人,雖未引發其他衝突,但仍遭民眾提供畫面向警方檢舉。

▲狂男頭前溪橋蛇行追逐 亮45公分砍刀嚇傻眾人!警秒收檢舉。(圖/臉書《交通會客室》授權使用)

▲這名年輕男子載著女性友人,一路從頭前溪橋往竹北方向追逐,停等紅燈時竟拿出開山砍刀嚇壞附近騎士。(圖/臉書《交通會客室》授權使用,下同)

2日晚間,位於新竹頭前溪橋往竹北方向的機車車道上,一對男女騎著機車疑似在追逐什麼目標,車輛行經頭前溪與興隆路紅燈處,男子竟停下機車,氣沖沖地拿出一把疑似開山刀的凶器走入車陣中,目光還不斷來回巡視,像是要尋找什麼,後座的女乘客急忙追下車疑似制止男子,後來男子似乎失去目標,再次帶著開山刀折返,引起周遭騎士們側目。

▲狂男頭前溪橋蛇行追逐 亮45公分砍刀嚇傻眾人!警秒收檢舉。(圖/臉書《交通會客室》授權使用)

▲男子拿著刀不斷在車陣中搜尋,女乘客(白色安全帽者)急著追下車去制止他。

影片中這名男子年約20多歲,從機車上拿出事先準備好、長約45公分的開山刀走下車陣中,雖然並未發生喋血暴力事件,但他來勢洶洶,也嚇壞附近用路人,有熱心網友隨後就將畫面提供給警方檢舉。

新竹縣竹北分局證實接獲檢舉,經過監視器畫面已鎖定車籍資料、騎士身分,唯男子非本地人,目前已傳喚通知到案說明,預計後續將依社維法方向偵辦。

►星河銀「大同10人份不鏽鋼電鍋」牌子老口碑好

►少女引爆醋醰慘遭6人霸凌!5分鐘摑掌28下 網傻:圍觀還裝可愛

►少女撂6人狂搧巴掌內幕曝!幫閨蜜「討公道」 涉群聚霸凌再重罰

►彰化家具行大火波及5鄰房 濃煙竄天10公里外都看得到

►彰化喬友大火13人送彰基 2人死亡!還有1家4口也一起收住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