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特權疫苗風波延燒 衛生局科長、股長遭調職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黑箱疫苗風波,後續傳出衛生局長黃世傑因調查為由「被請假」,如今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、蔡專員、股長吳宜樺就全被調離原職,對比市長柯文哲曾說不會臨陣換將,還PO文為基層打氣,形成諷刺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目前「被請假」中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針對內部調動,衛生局證實,近日有做內部輪調,疾管科長將由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張惠美接任,而余燦華調至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,另外政風處點名的股長吳宜樺與蔡專員,皆在7月2日前全面調離原職務。 

▼台北市好心肝診所、禾馨所屬集團診所遭爆打特權疫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▲▼新冠肺炎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 遭爆料安排一般民眾打疫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禾馨新生婦幼診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