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買安心!宜蘭果菜肉品屠宰魚貨1549業者 PCR結果出爐

▲宜蘭衛生局公布1549名宜蘭魚貨果菜肉品等業者,PCR全陰性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▲宜蘭衛生局公布1549名宜蘭魚貨果菜肉品等業者,PCR全陰性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北農與北市環南市場疫情先後延燒,家庭主婦關切採買安全性,宜縣府表示,至2日,宜蘭魚貨、果菜、肉品、屠宰等1549名市場業者與人員,快篩與PCR檢驗結果全數陰性。

宜蘭衛生局表示,6/26、6/28日進行魚貨市場業者人員篩檢,537人皆為陰性,其中有1人快篩是陽性,但經PCR篩檢確認是陰性。6/29是進行果菜市場、肉品市場人員29日篩檢,共777人,快篩、PCR都是陰性。7/1屠宰市場人員235人,快篩和PCR全陰性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男帶家人泡湯住宿2天失去嗅覺確診 去過這家酒店者請儘速篩檢

►「請等疫情結束再來玩」頭城路口架「勸退」廣告 原內容更辣

►宜蘭連6加0後染疫竹科女返鄉 去過羅東轉運站、華南羅東分行…

►穿上就有好身材!「塑崩褲」下殺2.5折 運動、秀美腿都滿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