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帶家人泡湯住宿2天失去嗅覺確診 去過這家酒店者請儘速篩檢

▲宜蘭連7天零確診,但有北市確診男連2天礁溪住宿泡湯足跡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▲宜蘭連7天零確診,但有北市確診男連2天礁溪住宿泡湯足跡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連7天零確診,但有1北市確診男,6/26、6/27在兆品酒店礁溪住宿泡湯,宜蘭因此匡列12人自主健康管理,正等待PCR檢驗結果,衛生局呼籲,這段時間曾去過該酒店的民眾,請注意自身健康;若有任何不舒服,請至溪北、溪南社區篩檢站接受篩檢。

宜蘭衛生局表示,案14946是一位30多歲的男性,6/28開始出現鼻塞、倦怠等症狀,後發現喪失味覺,自行購買快篩試劑檢驗為陽性,後作PCR檢測亦為陽性而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縣府接獲北市府通知後,立即進行調查與進行相關消毒工作,因案14946在6/26於14:30及6/27於10:56,與另2家人住宿兆品酒店礁溪及泡湯,衛生局呼籲,這段時間曾去過該酒店的民眾,請注意自身健康,若有任何不舒服,請至社區篩檢站採檢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「請等疫情結束再來玩」頭城路口架「勸退」廣告 原內容更辣

►宜蘭連6加0後染疫竹科女返鄉 去過羅東轉運站、華南羅東分行…

►穿上就有好身材!「塑崩褲」下殺2.5折 運動、秀美腿都滿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