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女徵婚網罵翻 嚴苛條件曝光:不打嗝放屁、帥氣多金小鮮肉

▲▼印度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一名女子登出一則徵婚啟事,卻因條件過於嚴苛而引起討論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度當地報紙最近出現了一則有趣的徵婚啟事,一名自稱「短髮、穿環的30歲女性」透過婚姻版,試圖尋找一名「年齡介於25至28歲」的男子當丈夫,還要求對方必須帥氣多金、不准放屁打嗝,引起了不小的討論。

據NDTV與BBC報導,印度一家紙媒的婚姻版最近登出了一則徵婚啟事,一名自稱在社會部門從事「對抗資本主義」工作、短髮、穿環的30歲女性正在找丈夫,不過她對未來的另一半卻有著相當高的標準,要求對方的年齡必須介於25至28歲、英俊健壯、懂廚藝、必須是獨子、不能打嗝放屁、擁有自己的企業和房子,或至少要有20英畝(約8萬平方公尺)的農舍。

印度喜劇演員米塔爾(Aditi Mittal)隨後在推特上分享看這則徵婚啟事,引來不少人的討論。大家都認為,這個女孩實在是太有趣了,但也有人懷疑這則徵婚啟事的真實性,因為廣告中留下的信箱帳號「遏制你的父權主義」(curbyourpatriarchy),感覺有暗諷印度父權文化的嫌疑。

BBC調查後發現,這則徵婚啟事其實是一個30歲女子薩克希(Sakshi,化名)的哥哥,為了替妹妹慶生而刊登的惡作劇廣告,他們沒想到,兄妹間的小玩笑居然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轟動,但他們也因此得以正視印度父權文化對女性的不公。

薩克希表示,她確實因此收到了不少攻擊郵件,認為她「拜金」又「虛偽」,甚至辱罵她「從事反資本主義工作卻想要找一個有錢又年輕的丈夫」,簡直就是「有毒的行為」。薩克希反駁,男人總是要求自己的新娘必須高挑漂亮,但當他們成為了被挑選的一方時,他們卻被激怒,「看來這則廣告傷害了不少人的自尊心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防疫必買DC風扇!光觸媒藍光、奈米銀粒子幫助清淨空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