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農曝第一例確診感染源 「有去過萬華茶室」

▲▼北農總經理翁震炘、台北市議員林穎孟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議會直播)

▲北農總經理翁震炘、台北市議員林穎孟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議會直播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北農爆發確診感染案件,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28日要求四大公司、台北市產發局、市場處等相關局處備詢。針對北農最早的感染源來自哪裡?北農總經理翁震炘坦言,第一例確診者有去過萬華茶室。

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28日於台北市議會表示,北農自5月20日至6月26日已累計83例確診,北市31人,新北市50人,基隆2人,目前已有33人解列;自5月15日三級警戒開始,北農已完成5070人篩檢,36人PCR陽性。

另外,關於台北市政府啟動的快篩專案,北市衛生局則指出,目前有5070人篩檢,其中,29人快篩陽性,36人PCR陽性。

對於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質疑北農第一例感染源為何,北農總經理翁震炘回應,第一例確診者之前有萬華活動史。隨後,林穎孟繼續追問是否去過萬華茶店、感染源是萬華茶店嗎?翁震炘也表示,對方確實有去萬華茶室聚餐。

對此,林穎孟表示,這些資料應寫在提供給議員的報告上,讓大家清楚傳播鏈,如果感染源是萬華茶室,就可以較知道病毒路徑,並非北農自己爆發群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