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眼仙妹」報案協尋失聯爸!人找到了 網暴動謝警:岳父還好嗎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花蓮一名彭姓男子開車北上工作,但途中失聯,加上身患肝炎,讓女兒急得向警方報案。事後,警方找到人,證實是虛驚一場,而女兒也寫信致謝。不過,新聞播出後,許多網友被女兒的高顏值驚艷,不僅暴動跪求臉書、IG,還紛紛直呼「岳父您沒事就好!」

▲▼「大眼仙妹」報案協尋失聯爸!人找到了 網暴動謝警:岳父還好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方接獲報案,一路調監視器追人,最後在加油站找到貨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男錯過北上列車,怕被扣薪水,因此自行開車漏夜北上,不料途中與家屬失去聯繫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調監視器,循線找到台九線一處加油站,但貨車上卻空無一人。正當員警一頭霧水,這才看到彭男從廁所走出來。

▲▼「大眼仙妹」報案協尋失聯爸!人找到了 網暴動謝警:岳父還好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貨車空無一人,之後彭男才從廁所走出來,讓員警鬆了一口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來,彭男忙著工作,把手機丟在公司,沒發現家人急著找他。事後,女兒親自寫信給分局長、警政署長,受訪時也肯定基層員警認真負責。

不過,網友們一見彭姓正妹顏值驚為天人,醉翁之意不在酒,還有人在PTT發文求門「這個報案素人等級有點高!有神人知道是誰嗎?」

▲▼「大眼仙妹」報案協尋失聯爸!人找到了 網暴動謝警:岳父還好嗎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PTT網友跪求神人,「這個報案素人等級有點高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,「岳父真是粗心大意」、「謝謝警察找到我丈人」、「岳父還好嗎」、「太正了吧,歐買尬」、「清新又清純」、「看到封面進來的+1」、「有仙」、「小模等級素人」、「影片本人比照片正太多了吧!」

或許是有不少親友關心、詢問,彭姓正妹26日在臉書發文回應,「是的,新聞報導確實是我爸爸和我本人」。她說,每個人看事件觀點不同,可能有人覺得這只是小事,但對她而言,一來考量家人身體狀況不適合徹夜開車,二來也是考量用路人安全,才向警方求助。

她在文中寫道,很感謝花蓮玉里分局、台東關山分局、新北市警局勤務中心,用同理心體諒報案家屬焦急的心情,所以隔天她也寫信給分局長、警政署致謝,「讓他們知道基層員警認真負責的態度是需要被肯定的」。

為此,她也在臉書分享這篇文章,「希望讓更多人知道,社會上有這麼一群認真做事的員警,值得我們去感謝。」

▼彭姓正妹在臉書發文感謝警方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「大眼仙妹」報案協尋失聯爸!人找到了 網暴動謝警:岳父還好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