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充電器突然爆炸 「碎片擊中眼球」男睡覺被炸:路邊攤買的

手機充電器突然爆炸! 「碎片擊中眼球」男後悔:路邊攤買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荔枝新聞)

▲路邊買的便宜充電器突然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荔枝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福建廈門一名陳姓男子近來睡覺時,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充電器突然爆炸,導致右眼眼瞼被碎片炸傷差點失明,而爆炸原因可能出在近來在路邊攤買的便宜充電器,由於沒有包裝也沒有收據,讓他現在陷入求償無門的慘境。

《荔枝新聞》23日報導,陳姓男子眼睛受傷後緊急前往廈門眼科中心就醫,醫生檢查發現,整個眼皮、眼瞼都被炸傷,眼骨前方的皮膚和肌肉組織全都壞死,由於碎片擊穿眼瞼打到眼球,趕到醫院時右眼已經失明,眼淚流個不停,幸好眼球沒有被打破。

陳男接受植皮手術後,目前正在康復中,視力雖然沒有受到影響,不過無法像以往那樣靈活轉動,他表示,手機充電器是在路邊攤購買,事前也沒有注意是否有合格證書,幸好沒有引發更嚴重的火災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