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小學教職員列疫苗施打第7位 教育部:會再開學前14天接種完

▲▼疫苗,莫德納,Moderna,新冠肺炎,疫苗接種,聯合醫院,醫護接種疫苗,施打疫苗,醫護人員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教育部說明,中小學教職員會在9月1日開學前14天會完成疫苗接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持續嚴峻,政府近日已依序公布疫苗施打對象,各界皆盼能施打到疫苗。教育部主秘廖興國今(24日)指出,全國中小學教職員已列入第7順位優先接種疫苗對象,估有40萬人,依指揮中心規定,中小學教職員將在9月1日開學前14天會完成疫苗接種。

廖興國表示,目前先以大考中心指考監試人員、教師檢定監試人員等需入闈,或是跟學生有近距離互動的測驗列為造冊優先;接下來將針對會與學生接觸的幼兒園、課照中心等民眾陸續施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中小學教職員施打疫苗,廖興國說,指揮中心有對外強調,會在開學前施打完成,教育部也會依照指揮中心指示,讓教職員在開學前14天施打疫苗。

廖興國也說,目前除了全國中小學之外,教育部期待各級學校教職員都能在開學之前完成疫苗接種,因此都已函文各大專校院進行名單造冊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