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同伴目睹棕熊啃屍! 16歲男「身體一半消失」他用小刀決鬥逃死

找同伴目睹棕熊啃屍! 16歲男「身體一半消失」他用小刀決鬥逃死。(圖/翻攝自Ergaki Nature Park官方網站)

▲啃屍棕熊已被擊斃。(圖/翻攝自Ergaki Nature Park官方網站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16歲少年在國家公園遊玩時慘被棕熊攻擊,其他遊客在尋找他下落時,卻目睹棕熊正在啃食他遺體,而且身體的一半都已經被吃掉,場面看起來十分血腥嚇人,棕熊又想要攻擊時,脖子被男遊客用小刀狂砍刺傷,最後死於追捕者槍下。

事件發生在薩彥嶺(Sayan Mountains)的埃爾加基國家公園(Ergaki Nature Park),工作人員接到報案後,立即展開追捕棕熊行動,後來在登山者營地附近找到16歲少年遺體,他們雖然開槍射中了棕熊,棕熊卻快速逃跑再度消失。

工作人員不放棄持續追捕,隔日早上終於找到啃屍棕熊並且擊斃。國家公園聲明表示,16歲少年因為走小徑才會招來危險,於21日上午11時左右遇害,後來又有2名男遊客也遭同一條熊攻擊,「幸好在經過數小時的追捕後,這頭吃人的棕熊已經被工作人員殺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