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上廁所聽到嘶嘶聲 馬桶吸盤拉出2公尺長「超粗黑蛇」嚇壞!

女上廁所聽到嘶嘶聲 馬桶吸盤拉出2公尺長「超粗黑蛇」嚇壞!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▲馬桶裡面竟然暗藏大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女子在家上廁所時聽到嘶嘶聲,突然發現馬桶裡冒出一條超粗大黑蛇,嚇得她崩潰大叫,後來趕緊請物業管理人員協助抓蛇。影片中可看到,大蛇雖然頭被控制,身體仍然不停掙扎,情景看起來十分嚇人。

事件21日發生在福州市長樂區羅馬花園小區,女住戶嚇得找物業幫忙,只見工作人員利用馬桶吸盤,成功將大黑蛇控制在馬桶中,可是大蛇仍然不停扭動身軀,維持在攻擊狀態,便再用垃圾夾加強箝制,果然成功讓大蛇漸漸穩定下來。

大蛇被拉出馬桶發現,身長竟然長達2公尺,和成年男性的手臂一樣粗,把眾人給嚇了一跳。物業工作人員表示,後來已將大蛇殺死掩埋,判斷可能是從水管等處爬進屋內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,目前仍在繼續排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