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手機狂跳「Google屢次停止運作通知」吞3000負評 谷歌回應了

▲▼google,android,安卓,谷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谷歌的安卓系統22日發生災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安卓手機系統22日更新完「Google」APP程式後,無預警不斷跳出「Google屢次停止運作」的畫面通知,讓不少使用者崩潰,憤而留下1星評論。對此,谷歌台灣也做出回應。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,表示自己的安卓手機以每2秒一次的頻率,不斷跳出「Google屢次停止運作」,且操作其他App時也會跳出通知畫面,讓他崩潰到不行,「這到底是怎樣啦,也有人遇到這種情形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卓傳出警示狂跳災情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▲安卓傳出警示狂跳災情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安卓「Google」APP更新後的災情,讓不少網友氣炸,以為自己的手機中毒,憤而將「Google」APP解除安裝,並取消自動更新,才讓手機恢復正常。

不少網友到Google App的評價留言,目前1星評論已有3000多則。對此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谷歌台灣表示,目前已收到使用者的反應,正在瞭解並調查此狀況的發生原因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