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宣布「開放外國人去打疫苗」!陳時中:個人要去不禁止

下一個帛琉?關島宣布入境免隔離  最快5月實施

▲關島宣布開放外國旅客前往接種疫苗。(圖/關島台灣辦事處提供)

記者黃凱翊/綜合報導

近期赴美打疫苗正夯,關島觀光局也正式宣布,開放外國旅客可以前往關島打疫苗,關島觀光局也表示,抵達後最快第二天就可以接種疫苗。對此指揮中心回應,民眾個別要去不會禁止。

關島觀光局也正式宣布,開放外國旅客可以前往關島打疫苗,但旅客必須購買指定「Air V&V Guam USA」」套裝行程,關島觀光局的套裝行程「Air V&V Guam USA」」結合接種疫苗與度假2大概念,旅客需向指定10間合作飯店預定,內容包括住宿、機場來往交通,且根據選擇施打的疫苗種類,旅客可在關島停留3至32天,或更長天數,住宿費用每晚從150美元至350美元(約4500元至1萬500元)起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Pacific Daily News》報導,「Air V&V Guam USA」推出目的主要是鼓勵觀光客前往關島接種疫苗,旅客必須支付隔離住宿費用,最多7天,且在隔離第二天就可以施打疫苗,最後在隔離結束後若篩檢結果為陰性,就可以自由在島內活動。

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若是醫療出團打疫苗不允許有促銷行為,但若是民眾個別要自己去,則不在禁止之列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像是雄獅旅遊今(22日)就表示,目前正與航空公司積極展開關島直航佈局,最快7月初就能成行,擬規劃5天4夜機票加酒店的產品,預估最低每人5萬有找。

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證實,目前正與航空公司積極展開關島直航佈局,最快7月初就能成行,同時擬規劃5天4夜機票加酒店的產品滿足旅客需求,預估最低每人5萬有找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關島宣布「開放外國人去打疫苗」 抵達第2天就能接種、費用曝光

5天4夜5萬有找!雄獅擬「關島疫苗包機」估7月初成行 5大優勢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