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反彈!道瓊甩陰霾猛漲近600點 創3月最佳表現

▲▼美股,紐約證交所,紐交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股本周開盤表現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股本周開盤大漲,一甩上周聯準會(Fed)政策調整造成的跌幅,上周重挫的道瓊工業指數本周收盤猛漲逾586點,創下逾3個月以來最佳單日表現,但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漲勢削弱,主因在關鍵科技股相繼下跌。

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586.57點,或1.76%,收在3萬3876.65點;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11.1點,或0.79%,收在1萬4141.48點;標普500指數則是上漲58.34點,或1.4%,以4224.79點作收。

道瓊繼上周創下去年10月以來最糟表現後,21日漲幅轉為3月5日以來最佳單日表現;標普500指數則是回到距離歷史高點不到1%的位置;那指表現則因為亞馬遜、特斯拉、Netflix等科技股下跌,導致漲勢不夠強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