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北農爆群聚感染嚇到地方 二崙鄉農會:跨區作業人員應優先打疫苗

▲台北農產公司爆群聚感染,雲林二崙鄉農會今天仍正常出貨,除要求相人關承銷人員加強防疫,並疾呼政府,將高風險的跨區作業人員納入優先施打疫苗對象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台北農產公司爆群聚感染,雲林二崙鄉農會今天仍正常出貨,除要求相人關承銷人員加強防疫,並疾呼政府,將高風險的跨區作業人員納入優先施打疫苗對象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擴大,包含員工、承銷人、攤商累計已有45人確診,雲林縣二崙鄉農會表示今天仍正常出貨,要求相人關承銷人員加強防疫,並疾呼政府,將高風險的跨區作業人員納入優先施打疫苗對象。

二崙農會供銷部主任葉錦惠指出,疫情爆發後已要負責蔬菜供銷工作人員加強個人防疫措施,但至少有10多名員工每天都必須往返台北農產公司與雲林產地,是屬於感染高風險工作,希望政府能將他們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,保護他們與其他人。

葉錦惠表示,二崙地區葉菜等蔬果大部分都運銷台北果菜市場,近期因連續大雨,農民已損失慘重,若停止供貨恐怕會加劇衝擊農民生計,今日依然正常供貨,但會視疫情狀況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做調整。葉錦惠說,今天供貨量約20公噸,比平常少約3成,但主要是受到大雨影響,農民採收量較少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東元廣角吸入式捕蚊燈」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台塑麥寮六輕廠工讀生「陰轉陽」確診 防北農案擴散明快篩

►雲林華山咖啡專區封閉歇業收入掛零 業者淚喊:有條件開放

►國3雲林古坑段白車撞護欄翻滾成廢鐵 駕駛一度受困

►閃車切到他路狂喊對不起…BMW男暴怒逼殺「掏棒砸車」狠樣全被錄

►快訊/北農45人確診「21人設籍新北」 侯友宜下令:第一線人員造冊施打疫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