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歲嬤打疫苗後頭泡浴缸水中亡!家屬求不要解剖 相驗結果出爐

▲台南市北區95歲蔣姓婦人,6月17日接種AZ疫苗後,20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家中浴室,檢警上午進行相驗,死者2名兒子雖對母親死因存疑,但不希望解剖,能讓老人家安心地走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北區95歲蔣姓婦人,6月17日接種AZ疫苗後,20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家中浴室,檢警上午進行相驗,死者2名兒子雖對母親死因存疑,但不希望解剖,能讓老人家安心地走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95歲蔣姓婦人,6月17日接種AZ疫苗後,20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家中浴室,檢警21日上午10時30分進行相驗,據了解,死者2名兒子雖對母親之死因存疑,但不希望解剖,能讓老人家安心地走。

1名獨居在台南市北區的95歲蔣姓婦人,20日晚上6時許,其陳姓兒子送晚餐欲給母親食用時,竟發現母親人已倒趴在浴缸前,頭部浸泡在水內已死亡,即於晚上6時21分許向轄區警方報案,警方據報迅速到場勘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門窗均完好無外力介入,據死者家屬向警方表示,死者於17日前往注射疫苗,死者生前沒有任何慢性病史,懷疑死因與注射疫苗有關,警方製作相關筆錄後報請檢察官司法相驗,以進一步釐清死因。

檢警21日上午10時30分進行相驗,死者2名兒子都到場協助調查。陳姓大兒子說,母親平日身體不錯,日常生活可以自理,雖然獨居在家,但他和弟弟幾乎每天輪流回家照顧母親,母親於I7日接種疫苗後,18日感覺疲勞酸痛曾在家中跌倒,他曾拿止痛藥给母親,18日則由弟弟陪母親在家中睡覺,19日由他陪,20日有可能母親到浴室上廁所後,要使用浴缸內儲水沖馬桶時,人卻突然昏倒,倒趴在浴缸,頭部浸泡在水中而死亡,整個過程雖感到與注射疫苗有關,但家屬不希解剖,讓母親安心地走。

陳姓二兒子表示,母親年紀大了,人也走了,他希望不要扯上疫苗,希望母親不要被解剖,讓母親安息。

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上午會同法醫相驗,台南地檢署指出,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,台南地檢署指出,95歲蔣姓婦人死亡案已相驗完畢,經檢察官率同檢驗員檢視屍體,並詢問家屬有關死者身體狀況及疫苗施打後之反應情形,認為死者是泡澡時溺斃,死因為意外,死者家屬亦無意見。

東元廣角吸入式捕蚊燈原價980元、特價699元,買一送一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