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封「丈母娘最愛」學霸背景曝! 羅一鈞:讓大家輕鬆沒什麼不好

▲▼6/12指揮中心記者會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 。(圖/指揮中心)

▲羅一鈞受封「丈母娘最愛」 。(圖/指揮中心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近日被挖出超強背景,引起許多討論,立委鄭運鵬讚嘆,每天觀看指揮中心的直播,覺得羅一鈞就是「丈母娘會喜歡」的類型,針對此封號,羅一鈞回應,防疫期間大家都很緊張,有這種方式讓大家輕鬆一下沒有不好,「但希望大家注意到的是我講出去的訊息,而不是我本人」。

今日的記者會上,羅一鈞被問及此事,他表示,其實沒有很想回應,但若硬要說的話,就是在防疫期間大家情緒都很緊張,有這種方式讓大家放鬆一下,沒有什麼不好的,但還是希望民眾可以把焦點放在防疫上,「每天記者會講的都是需要大家了解、知道的事,希望大家注意的是我講出去的訊息,而不是我本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醫師沈正男早已起底過羅一鈞,不但在建中念數理資優班,還只念2年就跳級考上台大,是當年聯考的榜首,能夠以榜首之姿考上台大醫學系,除了會讀書,更要有細心、耐心與好勝心,畢竟聯考當中有許多內容需要死記硬背,「當然也必須耐得住那份無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