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按摩女對醫護狂咳吐口水!失控真相曝 他怒轟:天理難容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北漂萬華按摩女6月返鄉收治負壓病房重症插管,疑似家人沒關切情緒躁動脫逃,對醫護人員吐口水襲擊大罵「為何要救我」,今天村長受訪時就說,如果不要活了,為何還要回彰化,甚至對醫護人員演出全武行,真的天理不容。

▲北漂萬華按摩婦確診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北漂萬華按摩婦確診公所大清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村長上午受訪時表示,該治療就要治療,如果妳不要命,當初就應該留在北部,不應該回彰化,醫護人員都這麼辛苦的照顧妳了,還朝他們咳嗽吐口水,甚至要從醫院逃出來,這種荒唐的行為真的天理不容。

▲北漂萬華按摩婦確診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北漂萬華按摩婦家門前仍堆著家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村長指出,他家人都不住在村內,按摩女返家,6月6日她哥哥回空屋內洗家具,與村民言談間才被發現,原來她妹妹已經發燒感冒10多天,有可能染疫進一步通報採檢收治住院,隔天就重症插管,目前空屋的鐵門已經拉下,家具到現在都還堆在門口。

衛生局長葉彥伯對此表示,這名婦人在醫院內發生拔管逃離加護病房,後來經過醫護人員勸阻,後來轉到單獨病房醫院,目前正在治療中,會等到她病情穩定,再了解整個狀態,若有違反醫療法,會做進一步的處置。

▲北漂萬華按摩婦確診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衛生局長葉彥伯說明確診按摩婦現況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葉彥伯表示,目前住院的有200多人中,只有她屬於情緒較不穩,畢竟屬於個案,她目前的狀況比之前好很多,會請醫院加強心理支持,病人的狀況,會請醫護人員再反映給衛生局做進一步的處理。

外傳按摩女自住院後,家人沒有多加關心,才會使得她失去求生意志,葉彥伯指出,她長久居住在外地,與家屬也比較少聯繫,當時發生個案過程,家屬也不知情她是在隔離狀態,應該多給她支持、讓她先將身體養好最重要。

高雄真的只示範一次!「宇美町式」打疫苗萬人讚爆? 4點原因告訴你為什麼

「移動式水冷氣」才1980元 租屋、宿舍靠它涼整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